跟大人住真好

但跟爸媽住更好~


自己都會讓自己餓ㄧ下撐過睡眠時間


但是爸爸媽媽在身旁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甚至會是肚子撐飽肚子入睡




想念媽媽的囉唆  和關心





**********




今年生日

想送自己一個生命  "鸚鵡"


我可以嗎?養了,他的生命就掌握在我手上了


我想養它,但怕每天上課不在家它會無聊

我希望它能乖乖的 就可以帶著它來上課 不讓它無聊了



我不想買個伴給它

因為它會因此不會緊黏著我了


我想要被鸚鵡緊緊的黏住


真貪心



對了?那回家坐火車,我是不是也要幫它買個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