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要給的驚喜

在前幾天不小心被識破了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的這天的來臨

也不知道作臉小姐有沒有幫客人卸妝的服務

ㄧ下課 和胖衝回家卸妝

結果到達作臉的地方  一問

"什麼?要預約?"  胖的心裡應該是這樣吶喊吧

我們又默默的回家  默默的化妝    (胖是默默的在預約明天的作臉....好堅持的阿記)

默默的等傍晚去堀江 再赴另一個約

也許是我們太早到了

找不到彩繪指甲

最後在玉竹街那 看到了ㄧ家


花樣 是胖決定的

很貼心 知道我愛豹紋

但因為那邊的豹紋實在是不好看  就選了動物紋給我

平生第一次做彩繪指甲啊...

很緊張ㄟ= =    我的手指都不能很輕鬆的躺在那給老闆畫

原以為化彩繪指甲 的過程會是很有趣

但是.........


我和胖在完成的1/3  就已經陷入昏迷狀態了...

只想趴在桌上睡喔..

但只要做下ㄧ步的彩繪動作

胖就會發現  我會拉長人中 看著我被彩繪的指甲...

唉...為什麼要拉長人中...
不拉..難道就看不到了嗎...

完成後  我ㄧ點也不想拿東西抓東西

只要手會碰到東西是的事情 ㄧ點也不想做

因為怕一個不小心太粗魯..掉了...

我會"槌牆搥胸的" 哈哈


但由於第一次指甲打扮得這麼囂張

指甲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出來見人呢...

這個前菜  我真的很喜歡!!!

說不定我以後因為這次

而對指甲彩繪上了癮...

這就是阿記給的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