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否認我是ㄧ個很自私的人

討厭最自己做沒興趣的事


班上的事情我不喜歡積極參予

不知道為什麼


班上的人都很好

(最近還跟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有了點交集。很開心)

只是我真的很懶


但是班上有什麼活動出動

我喜歡在旁邊加油

但是我不喜歡當做事的那個人


得承認我很懶  不合群


我承認我ㄋㄠ種


明明是不想演

卻還是舉了"演"這票

什麼理由讓我身體背叛了心理


也許是因為責任
也許是那小小職位

牽制了我



決定繼續要演的時候

心裡很嘔

心裡罵了千萬遍的幹

討厭自己為什麼不能很坦蕩蕩的把自己的想法做出來

送我ㄧ個字"ㄋㄠ"





真的想要跟你抱怨ㄧ下

還好

你很貼心

你是站在我這邊  並沒有潑我冷水

還幫著我說話

雖然是這樣

但是你還是不會忘記說"那就好好的做完"

對,做完就沒事了



我很懶我不負責

以後不屬於我關心的事情內

請不要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