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啊醫師

你到底要再騙我幾次?

雖然要拆這件事情不是小事

但是請你不要一直給我承諾"下次應該可以拆了"

說了幾次了?我相信了幾次?你騙了我幾次?

你知道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期待!

也許你三不五時就要幫病患拆牙套

所以你也習以為常

但是....我不把這件事當作司空見慣

現在你又給我出差

 出差不是你的錯

但是又讓我預計拆牙套的計畫又延了ㄧ個禮拜!

你還要我帶著牙套過2007年嗎?

沒關係

假如你讓我帶到2007年去了

我就不急了!

就最好給我弄到很完美!

我會很挑剔牙齒的弧度高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