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年行大運

為了配合豬年,今天我也把自己養成了豬了

屁股增2吋 大腿大1.5吋  最重要的ㄋㄋ地方  不變  囧

該胖的不胖,都胖到別的地方去了

我媽都說我是象腿了...泣~>_<  胖胖~~


現在微整形越來越盛行

打玻尿酸這玩意ㄦ~都不用恢復期

如果有錢,我第一個先去墊個挺鼻子~然後打腫臉

女人追求小在不能在小的臉,希望臉瘦!瘦!瘦!瘦!

但我倒是希望我的臉是圓的ㄟ

這樣子比較福氣又好看





呼~今天突然珍惜了開車的時間

可以坐在副駕駛座

握著你放在打檔桿上的手

趁著紅燈,把頭輕靠在你肩膀上

很幸福ㄟ




*****題外話******


昨天看了一些討論區
有人發起了一篇叫做"收過最爛的情人節禮物是?"
某小姐說她收過男朋友送了火鍋料 (他家賣的)
好扯喔= =" 又好笑

還有某女想在情人節送一件襯衫給她暗戀的男生
於是在情人節前幾天在MSN上問"告訴我你的胸圍多少好嗎?"
從此之後,那位男生就不再理她了~以為就此分手了
直到某天,他們把這件事講開了
原來,是男生把那句看成了"告訴你我的胸圍多少好嗎?"

好智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