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開始的死胖子ˋ醜八怪兼小黑人

到了國中的時候開始意識到該做點改變了

刻意減肥、拿媽媽的美白保養品來抹

升上了高中

開始保護第二生命的頭髮

偷偷買超白色號的粉底試圖遮掩黝黑的膚色

還擦鮮紅的唇蜜,現在往回看這時候的我....整個就是血盆大口..  

到了畢業前夕,學會了用眼線筆畫下眼線

企圖讓眼睛變大一點

考了大考,飛到了高雄開始大學生生涯

04年

開始用眼線液畫上眼線兼上揚

想要讓眼睛更有神,卻被同學說成人人見喊打的狐狸精= =

05年

ㄧ成不變的直髮想開始作怪

先從劉海下手

開始淺淺的眼影,亮亮的感覺

自己為朦朧啊...

06年

受不了直髮的無聊變化

嘗試燙大捲,三個月後大捲不能滿足我狂野的心啊

又去燙小捲,變成了爆炸頭

眼線越來越粗,眼影也越來越黑

到最後變成了烏漆嘛黑的煙燻妝了

後半年,因為對自己的膚色認命了

因為就算在努力的美白,也不會跟徐若瑄一樣的白皙亮麗

所以這個時候我改變的政策

既然白不了,就黑吧

就買了深色的粉底液

超白粉餅就此被我拋在腦後了

腮紅、修容都是Dark dark 還是dark!!!

白美人當不了,就妝一個被太陽曬焦的焦糖妞吧

然後因為某人的因素,踏上了一條不歸路_假睫毛

直到現在

假睫毛還是深得我心啊~

既方便又快速

貼假睫毛的時間遠遠短過於塗睫毛膏的時間

只不過假睫毛只有一個不方便

就是假睫毛過了中午後,眼頭會露陷

因為假睫毛都不乖乖跟眼皮跳黏巴達...




唉呀~~

某人真的是越來越38了

跟某人嬤媽年輕一樣啊~

ㄧ個模子印出來的~

呼~不知道某人在這之後,還會有什麼變化呢?

某人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