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真的有嚇哭這檔事

今天中午去洪X吃飯
莫名奇妙的陸陸續續的蟑螂一個接著一個走出來
我想應該是有人在噴殺蟲液
每個都是背負著重傷在逃命
我連續被三個蟑螂嚇到哭
阿記被我的驚嚇到無奈
喜感則是被我嚇到要發飆

當時後的我很鎮定!
沒有"啊!"的很大聲
或是很激動的跑走

只是壓著嗓子輕聲說"嗯"
然後坐在椅子上!

其實旁邊有別人我不敢喊
而腳是因為看到蟑螂離我這麼近
腿軟而逃不了...

因為這樣子
想逃卻逃不了
只能看著蟑螂往著我不知道的方向前進
好無助喔~~>_<

忍不住哭了= = 

不過還好啦!妝沒有花掉

要糗也要美美的哭~"~

最後我的麵是打包走人
站在離那家店的10公尺外等她們
阿記是三口當一口用吞的
喜感則是默默的坐在那邊猛ㄅㄚ(台語)

如果你們的身體因為我害的...

嗚哇~~~我跪下來對不起你們啦!

請原諒我這個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