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身上淡淡的味道

喜歡你輕輕握著我的小手給我溫暖

喜歡聽你說著不清楚的夢話

喜歡看著你睡覺流口水

喜歡偷偷趁你睡覺偷畫眼影上去

喜歡看你怕癢求饒的表情

喜歡摸著你圓滾滾的像吃飽的肚子

喜歡唱著張懸"寶貝"然後戲弄你的鼻口耳眼

喜歡出其不意的用十元硬幣打開廁所的門,看見你驚慌失措的行為

喜歡趁著你打哈欠時,用手戳你的嘴

喜歡把腳丫子伸到你的面前,看你捏著鼻子叫我走開

喜歡把你的頭髮梳成寧采臣的髮型

喜歡坐你一手控制方向盤的車

喜歡聽你開車手沒給你握時,你說"手手咧~"

喜歡你載著我到處流浪,遇到停紅燈時戳你的嘎吱窩

喜歡你的默默貼心

喜歡...

好多個喜歡..


轟轟烈烈不用太多回

細細慢慢的才能享受到滋味

我們都是無形的
就像空氣

缺少了誰

都不行


我愛你就像白天會日出,傍晚會日落一樣的確定

這句話,還記得吧?

那年那天交給你的ㄧ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