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張時間表,在遇上愛的人那一刻

兩張的時間表,其中ㄧ張就會被移到資源回收筒裡靜靜的躺著

至於是誰的時間表會被移到資源回收筒裡?必定是愛較深的那個人

你的時間表就是我的時間表

沒錯,每當有人要邀約的時候,我總不會馬上作決定

會先問問他那天有沒有什麼節目或是要ㄧ起去哪兜風

若是有,對不起,我有事無法和你們一起去了。因為時間表裡的那天,我有約。

你的時間表突然臨時做了改變,為了要和你在一起,我會去協調我的時間來配合你

為了能和你在一起,做什麼都願意。

就算他們說我重色輕友,也就隨他們說吧,我也只能說聲"對不起"。

你的一通電話,無預警的要見面

馬上梳妝打扮,就算再想睡也要美美的出現在你面前

因為我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表

你說等等會來接我,就乖乖的等著

但不知要等待的是10分鐘?30分鐘?還是一個下午?

直到懷疑你是否忘記有我在等你的時候,才打電話給你

也許等的過程中,乖乖的等著是剛開始

等上好幾個小時之後,就變成了不耐煩的等著

但最後見到你的時候,那些不愉悅的心情又消失而散了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的時間表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