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和鄒寶貝去嘉義大林小型賽車場看機車比賽

 

 

我只能說天氣只有熱熱熱熱熱
但是比賽很刺激啦
在髮夾彎機車快要跟地面成平行
膝蓋都快要磨到柏油路了


最有印象的一場
是機車可以任意改裝
一台粉紅色速度超快
快得驚人
想必坐在上面一定很刺激

還有一個更有印象的是
有一台改裝機車__豪邁
也有上場比賽!
超好笑的
不用想也知道
那台豪邁是最後一名啦
但是我要給他"勇氣獎"

這中間的比賽也有人摔車
有人馬上就可以再爬起來~繼續比賽
但也有人一摔車 就站不起來
差一點就要送醫院了
大家的注意力都在他的身上
誰是第一名?誰被誰追過了?沒人想知道
我不是想說他們太愛搶戲了
但,那時候我的注意力真的都在他身上

 


這一天看刺激的賽車的後果
就是我曬黑了
尤其是手臂
我壓根忘記擦防曬乳+帶洋傘


整個人又黑了ㄧ圈
不知道看起來有沒有變瘦(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