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ㄡ歐毆毆毆毆 ㄡ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跟我吩咐的事情
我真的有做
我真的有算好那四個位置是我們的
我的已經坐下來了
我真的有留~~~
但是大家一窩蜂的隨意坐下來
也沒問有沒有人坐...
人家真的不敢跟他們講嘛.....

我真的眼睜睜看著兩位走掉了
唉唷= = 當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真是不好意思跟你們開口說位子被坐了= = 
唉唷................................................................................................................................
連看都不敢看你們= =

好愧疚喔 = =
第一次聚餐就搞這種烏龍.....



下次我不參加了= = 
我不是一個ㄐㄧㄢˋ位子的好幫手

我對不起妳們~~!!
我真的沒有拋棄啦>_<
不要誤會~~~

請不要說我拋棄妳們

要說就說盧X辰你很ㄋㄠ啦..

ㄡ歐毆毆毆~好愧疚喔..
以後我會好好做好佔位子的本分啦= =
我真的沒有拋棄妳們

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