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爸媽的小孩像個寶



真的是受不了我床上有ㄨㄟ謀ㄟ
星期日早上就把要帶回家的東西都收拾好
整理的差不多
就只剩床沒動工了

其實這是爸媽來的目的
是要來幫我整理床的

平常螞蟻屍體掉在床上多的數不清
可是星期ㄖ這天
反倒是'一隻也沒有

啊是怎麼樣?!看我怕你們你們就這樣欺負我喔??
知道有強敵要來,不敢死在我床上了啊?
平常會在我床邊慢慢蠕動的蟲子們
幹嘛消失了?
你怕我媽徒手捏死你們啊?!


吼~快11點的時候
爸媽都到了
開始幫我拆床單拿回家裡
我的床啊..乾淨的不得了
什麼小噁心的昆蟲都沒有
真氣...

本來只是要把床單和棉被帶回家而已
結果演變成
爸媽都在幫我打掃房間
ㄡ...
超乾淨的
還把木床立起來掃拖裡面
老爸還幫我擦牆壁
ㄡ~
老媽幫我擦擦桌面上的有的沒的
邊唸著說房間這麼小還能用的這麼亂...
ㄡ~
我只負責'打掃廁所
ㄡ~


實在是太幸福了

有爸媽的小孩太幸福了
不敢做的事情
他們出面就好了

ㄡ~~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