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回到家了
當天晚上就做了夢

 有出現鄭伊健
夢太晚記了...忘光光了

這暑假一定要好好記下每天的夢

回家南投的家
真的!睡我的床
每天每晚都會做夢
真的有點可怕



昨晚做的夢


連續兩天沒有好好的睡ㄧ覺

全班在半夜12點
要和巫女做對決
得搶到她身上的寶物
我們才得以離開被監禁的房子
3.2.1
12點了巫女大笑之後變成了小白老鼠
跑啊跑啊跑..
我追啊追啊追
撲上去一抓
就被我抓到了
但小老鼠是有牙齒的,我被咬了ㄧ口就放手
另外一個男同學馬上又抓住了小老鼠
他很殘忍的抓住老鼠兩顆尖牙齒
用力往外拔!斷了
身上的寶物也掉了
碰的一聲
ㄧ團白煙
小白老鼠變回了巫女
只見巫女喊著說"你們真殘忍"

我們拿到了寶物之後逃出了詭異的大房子


突然到了ㄧ間什麼合的學校前
有個婦人出了車禍
我目睹了車禍的發生
怪的是,白色的MINI Cooper並沒有撞到婦人
甚至離婦人還有還有50公分左右
婦人就倒在地上
血流如注了
這位婦人真愛演戲


這時候沒有人要打電話給救護車
大家只忙著圍繞在婦人方圓1公尺看好戲

夢'裡的我很有愛心
馬上撥119
可是根本沒有人接
110ㄡ~打不通

真是無助的夢..


夢醒了9點4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