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兩年的宿舍

 

我居然找不到我的房間
莫名奇妙多了20倍的房間
宿舍也變成了高級飯店
找了老半天的
卻有種"再繞100遍,也找不到"的感覺
衝到一樓找服務人員帶我去找048房

身體很沉重
跑的速度大概就像放慢綠影機那樣的感覺
慢~動~作~
服務人員手腳倒是很輕快

就連服務人員也找不著048房
我想,我鬼打牆了


突然跳到另個畫面

我在整理我的房間
清的不剩幾樣東西
胖回來了
可是她好悲傷
邊掉眼淚邊收拾東西
好像是她東西收拾不玩而感到難過吧
可是嘴裡又碎碎唸著
"嗚...我有寫在網誌..."
"可是昨天網路斷線耶"我回
胖就哭的更大聲了@@"
我沒有欺負她...

接著胖整個換了個人似的
很高興的問"ㄟ!妳要不要搬家?有兩間套房離學校很近耶!"

內心的我也很想搬
但搬東西事件累人的事情,好懶

這時候冒出了兩個國中同學
在旁邊附和
"搬啦搬啦!妳看,搬到那邊,每天就有很便宜的飲料喝耶!"
(心之聲:只是便宜個5塊錢...)

 

這...什麼鳥事都能發生在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