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個和尚在一個公園裡尋找ㄧ隻魚
我記得那個和尚長的很像一部韓國片的"春去春又回"裡的年輕和尚
PS,我推這部片哦!好看~看完不僅有很多的人生心得
       中間還有激情的戲碼呢!哈

突然跳到了大峽谷
我和戰士在對抗
ㄡ~整個畫面都是大石頭土灰灰的一片

突然跳到一個復古的港式茶點
全部的家族都出現了
我們圍著一圈快樂的吃中餐
表妹堅持要我穿褲襪
因為我穿短裙
她們穿褲襪比較好看
套上褲襪後走到店外面
下起了大雨
褲襪濕了  好噁心

大家動身出發下個目的地
這個泰國的街上
大家都不遵守交通
好多台車都逆向
要不是我老爸開車技術好
大概已經出車禍了


十點快半醒來

棉被被我踢到旁邊
全身都是汗
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