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從回到國中的時候

物理課
同樣的老師__張O晃


這天我們要小考
雖然是物理課
但考卷的題目卻跟物理完全沒有關係
最有印象的就是最後一題
___杜正勝是誰___

夢裡的我居然不知道答案
寫了新聞局局長
ㄡ買尬...

寫這個答案的時候老師剛好走到我旁邊
羞得把答案遮住...哀..



考完了
我去看老師手上常拿的神秘冊子
ㄡ~我的平時小考只有49分
傷心

接著要上下一堂課
我們走樓梯上樓
我聽到有人在拉二胡
可是拉的很可笑
每爬一層樓聲音就越大
結果沒想到...
識我們鼎鼎大名的五佰!
在教學生拉二胡唱搖滾....
ㄡ.....畫面滑稽到了要翻過去了






今天的夢,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