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篇的夢



想到這個老師我還真對不起他
那時候國ㄧ的時候好喜歡他
喜歡到全班都知道
結果有人想害我
就跟老師說"老師!OOO說她喜歡你啦"
老師只是笑著說"我都可以當你們的老爸了"
說話這麼客氣?那時候也才幾歲啊老師


我想應該不只有我喜歡過他吧
只是我比較敢表現出來= = 
我大概是喜歡老師裡面最.....讓老師為難的

那時候又黑又醜痘痘又多整個就是瞇瞇眼滿臉泛油光
老師應該想要快點把我打醒吧

雖然老師那時候還沒有結婚
但是還有沒有眼光會接受那時候蠢呆的我
真想知道老師當下被告白的心情是什麼
應該是..."歐~好衰喔!長這麼帥真是困擾"

哈哈

好好笑喔

以前的事情
回想起來真的都轉成了ㄧ偏偏的笑話


果然逝去的感覺
再回來一遍
都變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