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見面了
照往常一樣
中午和胖跟喜感走出校門尋找食物
可是校外的景象都變了
本來該有的都沒有了
沒有的都冒出來了
可是只有我ㄧ個人覺得變得不一樣
我問她們都覺得我很奇怪
喜感走很快
還在一頭等我們_ 很不耐煩
找不到店面買午餐
作罷了
回學校時
我的腳變得好沉重
腳上好像被兩個沙包綁住我走不動
可是她們卻一直走沒有等我的意願
我在後面叫__她們默默的往後看我 又繼續走
心裡好難過
我平常好像都不會這樣對人啊?
今天大家都怎麼這樣
這個時候我好生氣好生氣
就自己走自己的路回教室
她們發現我不對勁了
也跟著在後面

我的路線簡直是軍中在訓練 軍人的路線
要爬很陡峭的山坡有石頭阻路有木板會搖動
天啊~我還很堅持要走,因為...這個時候說放棄還挺丟臉的
上坡後接著下坡
下波輕鬆多了
是用滑的   跟卡通的泰山拿樹繩滑過來滑過去差不多了


過了這個關卡
接下來都是輕鬆的
快到教室時看到小朋友在玩跳繩
我也加入
我是拿繩子繞圈圈的
結果我手腳不協調是在那邊亂的...

到教室前
我看到藍藍牆壁和白色的牆壁
組合起來像極了希臘風
很舒服
我像瘋子一樣 在那裡跑啊跑啊
自己以為在海邊



突然晚上了
我跟老爸在外面玩小彈珠
玩著玩著
我卻變成在玩鋼琴的遊樂設施
(白天彈太多了~"~)
玩了一陣子
覺得好像快天亮了
在不回家就要被老媽罵
叫老爸該回家牽腳踏車的時候
我們的鎖腳踏車的鎖頭被人掉包了
換了一個很爛的
唉..



10:08醒了


就算我每天在家沒出門
我的腦子每天晚上都會出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