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去學校網站看看
看到一個公告
日間部學期成機開放查詢
噢!
心裡超緊張的
尤其是我的聽力
趕快開啟校務資訊
這種時候學校的網路大塞車
帳號密碼輸入後按確定
還要等上幾分鐘
心臟都跳到兩百下
差點沒中風

終於開了
吼....
該是面對現實的那一刻

看到分數整個人先是心跳衝上300
然後虛脫
軟趴趴

嚇死我了!那時候血壓一定飆很高
高到如果我是老人一定會中風馬上死掉

日本動漫有史以來最高的分數出現在期末考
ㄡ~總算沒有白吃白拿老師的學分

ㄡ也~~ALL PASS

呼~
這種成績我老媽應該準我暑假出去玩吧..
我上學期也有很認真讀書呢..(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