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經過了種種的痛苦

但是還要再回頭看那些經驗
心裡還是充滿了恐懼

今天瀏覽了即將要開到或是手術後的病人留言板
有些字眼還是不太敢去看
我很容易聯想
你丟一個單字給我
我就會幻想單字的那樣東西出來
我沒辦法腦終只浮現出文字

有人想要再開一次刀
把骨釘拿出來
本來我也想
但是背又要再像被訂書針訂的滿滿都是的縫合
還是作罷

好想玩水上活動
但是脊椎不知道能不能承受身體的壓力
到時候一個撞擊
骨釘跑了
天啊...又要再次的進醫院

背後的釘子還是摸得到
每次洗澡就要起一次疙瘩
那種噁心的感覺害的我洗澡都跳過那個地方

噢...好羨慕身體健康的人

健健康康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是最幸福的
天生得來的就當作理所當然
你們都不知道
像我們這一區的人
是多麼多麼羨慕你們

像空氣一樣
當你有天被壞人拿塑膠袋套在你頭上時
才知空氣這樣的無聲無息的存在著
卻是最重要的必需品


真是煩
想個行程也是會讓人想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