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媽聊天
現在的生意真的不好做
可能這句話只能套在某些區域吧

這邊的夜市人很多
可是買的意願不高
大家是來逛逛夜市看看熱鬧
雖然我常常也會做這樣的事

跟老媽說要不要來放著幾套比基尼或是走可愛年輕一點的風格
可是 老媽卻說實穿的比較好賣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每天泡在拍賣裡
知道比基尼的銷售還滿高的
不知道拿到現實生活上來賣
效果是如何
網路上可以請身材姣好的麻豆來拍比基尼的穿照
隱形胸罩派上用場、擠出來的大波波波波
就好像告訴大家
"買了我們家的比基尼,就會跟麻豆一樣身材好到會讓男人流口水"
可是拿到現實生活的夜市來賣
要怎麼吸引人家來買?
難道要我跟著老媽出門
打扮的超火辣然後穿比基尼一起來賣?
如果這樣子可以在創造老媽的生機
也許我可以在暑假這段期間跟著我媽跑天涯

老媽說年輕日系的內衣
有人在賣,可是生意卻不是很好
說因為一套要690起跳之類的
現在的媽媽怎麼可能會再去買呢?除非是拿來當情趣內衣或許還有這個效果
如果是要針對年輕學生消費者
690上下這個價錢
他們也許只是靠在旁邊摸摸內衣笑笑害羞
又拍拍屁股走人了

真的很想叫老媽批個幾件比基尼來賣 
老媽卻說叫我自己去網路上劈然後自己賣在網路上~年輕人嘛!
噢,媽~我比較希望你在生意上能得意耶
況且你說目前你待的夜市
沒有人在賣比基尼
你賣的話...或許會生意興榮呢

寶被說可以把衣服放在網路上賣呀
可是據我看網路買內衣的人
真的很少耶..

噢~現在的消費者真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