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早六點起來應該是國中的生活吧

好早真想再睡
但是今天要去基隆找阿計耶
硬ㄐㄧㄣ
今天的行程都很隨意
要是我是導遊
我可能比胖還要糟糕
公車找不到
地點搞錯
走錯路
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
胖真是認真又負責的導遊
賺微薄的薪水還不給我收錢
(氣)
脾氣真是硬的可以
我應該頒給妳一個優良導遊勳章
哈哈

坐7點半的車快11點半才到
整個人好像鄉下土包子
台北的路還是路啊
人還是一樣啊
建築物還是跟南投一樣啊
自己卻像個土包子
噢...真的是受不了

沒想到這段時間阿計受了這麼多的苦
嗯~~這樣子不行啦
ㄧ年365天都在為情所困
應該傳授心機課給妳的

不管臭男人怎麼樣
我永遠都站在妳這邊
臭男人能不能走開啊
只會挑沒心機的女生下手
ㄧ點也不高招
真爛
最討厭不負責任的男人
最討厭得了便宜又不給承諾還要嫌女生的男人
最討厭欺負阿計的男人
那種男人會被女人背叛都是應該活該自找的
連貓狗都匯唾棄你鄙視你

九份原來真的只是老街耶
跟我幻想中樣子完全不一樣
古老的房子 蜿蜒的石梯
好有味道
寶貝說沒拿單眼相機來太可以了
小邱看到應該也想來九份拍幾張
不過我想小邱最大的用意是拍妹
男人啊..

仔細想想
我們幾乎都在座車
上車就想睡覺
下車就曬太陽
過程都是happy+happy

回到家九點半
在車上睡得脖子好酸
還跟寶貝完無聊的遊戲
但是、
智障的好開心= =

見到阿計也好開心
但是沒當傻子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