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晨哥哥來找我們
可是心情不是很好
大概是失戀了吧
只是大概

我們高中ㄧ群的人和羽晨哥哥
就出去玩、某個大旅館住
還有鄒寶貝、鄒寶貝的同學

我們住的旅款外表很高級
可是進去的時候卻跟外面差很多
想是軍中木頭製的床
椅子還爛爛破破的
真是一點也不想住


突然鄒寶貝說要跟他同學去墾丁
ㄧ群人就走光光了

我也莫名奇妙的跳到老媽的夜市
人很多也很熱鬧
可是突然風好大
往天空ㄧ看
好多沙子在空天上飛
風越來越大
好像是颱風又像是龍捲風
很恐怖
東西都要吹走了
天空又有沙子在飛舞
風聲轟隆轟隆轟隆轟隆的作響
世界末日好像到了

好擔心寶貝騎摩托車有沒有事
打電話給他也沒人接
好擔心

又跳到一個學校
我跟老媽經過一個中庭
那裏有學生正在打掃
路上都有洗地的粉
老媽看到旁邊有一包洗地的粉
就拿起來一直灑
我阻止卻沒有用
灑完
還在通過中庭的時候

聽到啊~~~~一聲
往後看

老媽和一位男同學掉到池子裡去了
那裡站了兩個幼稚園或小學低年級的女學生
我跑過去先把他們拉起來
然後一直質問她們是不是她們推的
她們不說話就代表默認了
我一直罵她們
幹嘛把人推進池子裡
很危險
我就......
逼一個給我跳進池子
可是她硬ㄍㄧㄣ在那邊
我就......
助她一臂之力 
用力推她 ㄧ把
掉進水的女學生大哭了
還沒落水的女學生也哭了
別以為妳哭了
就不用落水
二話不說
也推她下去


問她們這樣的感覺好嗎
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後來拉他們'起來
其中有一個ㄧ動也不動
 還 以為糟糕了
出了人命怎麼半

馬的
結果
妳再給我裝笑偉

怎麼說都說不聽ㄟ小妹妹
這種時候還給我玩裝死遊戲

11:12
電話聲
"我媽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