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臼齒後面牙齦常常腫大
好痛
感覺上牙齦都要脫離牙齒了
腫到正面看
臉頰都有點種種的
刷個牙也好痛
今天又腫了右邊
天啊
我怎麼了
現在牙齦流行腫大嗎
腫了ㄧ顆好大
按下去一丁點痛
雖然沒有很痛
但是腫得太大了
看了讓人心裡有點怕怕的

知識+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查了ㄧ下
大都說是因為睡眠不足、火氣大
所以本來有一點點發炎牙齦
就會變得很嚴重
但是也有人少數說
什麼膿皰沒有流出來積在裡面
發炎
 不要這樣~~~好害怕喔
雖然我真的最近都兩點睡
為了看開運萬事通、無敵鐵金剛、天下第一味YES
(我老了,我居然再看天下第一味)
最近也因為一些事情弄的心情也很糟糕
悶啊!


可是人好怪
明明這個時候就是要拿健保卡去看醫生的
這種良好的途徑不走
卻要去網路上看別人不專業的回答
結果看完的後果
就是增加心理的恐懼

我不是說網路上回答的都是錯誤還是怎樣
只是畢竟沒有看到真實的狀況傷口
大家就憑著文字就斷定這是什麼什麼什麼的
人 嚇人會嚇死人也

雖然知道看醫生才是正確的途徑
可是我還是在家裡找了ㄧ條口服消炎軟膏擦

噢、講不聽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