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身公主的裝扮__我是慈寧公主@@"
卻愛上對敵的王子

某天趁著幾乎全宮的人出去辦事時
那位對敵的王子__鄒北鼻耶
就潛進來我房間了

結果沒想到被宮裡的娘娘發現了
而且又告知了皇上

這裡面的娘娘不喜歡我
所以都想盡辦法趕出宮
不錯,妳得逞了

我被抓去關了
好難過喔~
結果到了ㄧ個看起來還滿自由的監獄
很大
我遇到了對敵的王子_鄒北鼻啦
叫我不要難過,因為這邊還算很自由的
我們走到一個湖邊
看到有人在裝飾湖邊的小樹
那個人潛下去水底拿出了ㄧ個有人身體這麼大的海星出來
藍色的海星
把海星放在樹上
當 裝飾品 

下雨了
要去吃牢飯
進去餐廳還有排隊
依照進去的時間有不同的通道
我在19號的隊伍排隊等飯吃
超屌的

吃完我們居然可以回家
回家的方式好特別
就是跳進湖裡
然後眼睛ㄧ張開
就到家了

我回到南投的家
然後看看牆壁
上面居然有寫字
寫著
"吃完飯後,不准回家。下午五點才能離開。"

天啊,我都回到家了耶

嚇到好緊張


11:10醒來

"好爛的夢,來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