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當傻子

但是要傻給愛我們的人



(((與龍共舞))))

媽:還在等他啊?

女(點頭)

媽:他要回來自然就會回來了,他要走都沒人可以留的住的

女:他不會一聲不吭就這樣走的

媽:女兒啊,你伊伊喔喔囉

女:什麼伊伊喔喔啊

媽:思春

女:媽~你不要講得這麼難聽啦

媽:我知道你喜歡大陸雞,你不用講,我知道你是。

你現在很困擾嗎?你不用說,我知道你是。

你有沒有被他親過?你不用說,我知道你有。

女:你不用說了,我已經知道你要問什麼了

媽:我問什麼啊?

女:我什麼都不用講,你就全都知道了,是嗎?

媽:這麼利害的女兒啊

女:媽,我是不是很蠢?

媽:無所謂蠢或不蠢,女人幸運的話一生只蠢一次,不幸運的話就多蠢幾次

注定要被男人蠢的


好像我這樣,從小就精明,但也都蠢了兩次

女:一次老爸,一次初戀情人?

媽:人少告訴你,沒你老爸的份。是你老爸笨給我的,是喔

女:媽,這樣你就是不反對我跟大陸雞交往囉,是不是啊?

媽:有些女人以為自己嫁得好、白頭偕老啊,誰知道老公就像一根木頭。

開不開心,只有她們自己心裡知道。

女人笨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這樣你明白沒

啊? 明白啦?

女:媽,你真好

媽:傻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