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坐上遊覽車
向著綠島出發囉


坐了六個小時的車程到富港搭船去綠島

往綠島的海上很平靜
跟去澎湖的海完全不一樣
感覺上海平得可以照鏡子了


到了綠島大家直喊熱熱熱
唉呀呀~你們沒來住高雄太遜了
高雄和綠島的太陽差不多
比澎湖訊太多了

大家搭著遊覽車走景點

沒辦法~跟著爸媽集團出去玩也只能坐遊覽車了

先是到了遊覽中心


去裡面看綠島的介紹
但是大家似乎是去那邊吹冷氣納涼

15分鐘後再去看看大哥的故鄉
裡面是空的
我們還有去看暗房
超恐怖的
不敢亂拍照~怕會照到什麼東東..

那這邊我有發現ㄧ顆大大大大石頭超級像猴子的
大家都沒有發現這顆耶




之後也有經過真的在關大哥的地方

只要有人靠近都會被趕走
辛苦了!大哥們


這裡是小長城


旁邊有哈巴狗與睡美人



睡美人頭髮可是有中分呢!
還有小腹呢!!
它可能睡太久了



我們接著去觀音洞
外面太陽很大
但是只要進去觀音洞溫度整個都降下來了
很陰涼、也很暗
如果2.3個人單獨去的話
氣氛超恐怖的




晚上我們去泡


很害羞的穿上比基尼去泡耶
果然大家說的沒錯
除了升格當媽媽級的、或是阿桑
他們的泳衣都是連身的耶~!!
其他年輕美眉都是兩件式
噢~我真是老土~嘖嘖

朝日溫泉的大眾池很幽暗
有四個池
ㄧ個溫池、一個熱池、一個燙持另一個冷池

我超喜歡泡熱池但是鄒寶貝受不了
所以大部分只泡溫池了

那邊地方很大
但只有一個照明燈
所以沒有什麼光害

天空沒有雲
也沒有月亮
但是我看到了銀河和好多好多好多的星星
鄒寶貝指出了北斗七星耶
真厲害
泡在溫泉裡抬頭上
整個銀河就在我的上方
媽啊...簡直在作夢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星星
很震撼

因為就在海的旁邊
所以可以聽得到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
真享受

之後月亮出來了
月亮剛從海平面出來的時候是橘色
漸漸的昇上空
越來越亮

月亮倒影在海面上



唉唷威呀~我要來當詩仙啦

超想飲酒作詩的!!


回到綠島街上
就來碗海草冰、超大隻的烤魷魚


逛逛綠島的街上

海的盡頭有燈光
那裏就是台灣了

綠島的大哥看了應該會很傷心吧

我們在逛的時候
還發現一隻寄居蟹
大大隻的
鄒寶貝怕他被車子壓死
就抓他去邊邊
結果寄居蟹太頑固了
鄒寶貝要救他
牠還要咬他
鄒寶貝要引導他去安全的地方
牠卻亂走方向
鄒寶貝沒耐心了
就把牠拍到安全的地方了

我想寄居蟹被他ㄧ拍可能得了失憶症了吧
因為他把寄居蟹拍到岩石去了

超好笑的
還說寄居蟹醒來會失憶、以為自己是蝸牛
真是要笑到翻過去了

回到旅店超累的
我的眼睛都紅紅的...
洗完澡休息一下就睡了
我要五點就起床了呢
晚安囉~綠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