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那麼一點
東西就要住在南投郵局了

沒想到郵局星期一學學生們放假

打電話給南投郵局問我的包裹
是個和藹可親的叔叔

"請問星期一OO郵局會開嗎?"

"不會喔~都放假了,星期三才會開哦。"

"那我星期二不會在南投要回高雄,我要申請什麼手續可以轉送到另個郵局?"

"嗯...妳給我妳的號碼,你要寄到高雄哪個郵局?我幫你處理好了。"


天啊~我遇到好人了

我祝你幸福
好人有好報的




((家裡586電腦主機,真的會把我逼瘋,慢到開機後30分才到達桌面...
XX分後才開啟網路線...
他ㄇ的˙烏龜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