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害羞
已經好多人問是不是故意去曬的、黑的很好看、均勻
被櫃姊誇一下
又是飛上天

聽了心情真爽
我沒故意曬
但是有心動想去做曬日機

誰說ㄧ定要白呢?
說不定我白
就沒有自己的特色了




又多了ㄧ個超級新寵
好黑!好喜歡~~~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啦~~>_<
雅詩蘭黛最深號的38號太白了
也許用來當打亮的粉底液比較適合
MAC柔霧NC40白了ㄧ點點
和脖子還是有點色差~粉粉、白白的
MAC柔霧NC45
好黑、好健康
塗在臉上簡直和整體膚色好~~~~搭
ㄧ點也沒色差
天啊~~~好喜歡喔~

真的好害怕會用完的一天

不行!我要推高雄SOGO的MAC櫃姊   Miko
人超級好~真的是抱著愛彩妝的熱誠來服務客人的姊姊
跟她買東西ㄧ點ㄦ的壓力也沒有

我超愛miko的啦~
人長得可愛~人又好有耐心

買mac我ㄧ定要去跟她買
吼~~好愛你哦~人生遇到第二個超級好的櫃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