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俗喔
第一次做假片也
胖一直挑好精采花花的圖案
但是~很不適合我...
那些都好可愛喔~
結果我還是挑了很樸素簡單的
哈哈
謝謝妳~~~~~
整個又想去當彩繪指甲了


這個時候突然覺得白皮膚真好
去做彩繪時
遇到兩個男扮女裝的女人
身材超像女人的
有一個超級媚
真的打從我心裡覺得好美
另外一個就~~還好
但是身材超級好的
不過他們說話就破功了
因為是男聲

那位很媚的"女生"
真的超級會放電
我第一次一直盯著人家看
看到都快要忘我了
天啊~比我們女人還媚
髮質好到~不禁要讚嘆~哇~好女人喔
連她在照鏡子的時 後
也一直看著人家
照完的前
她還對著鏡子笑
天啊~好甜喔
我們輸了
徹底的輸了

最後她們離開的時候
我居然還在看著她
她還跟我眨眼睛

天啊~~真美


我也要變成那樣啦~~
怎麼有男生美得媚得比我們還像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