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日
晚上去吃大餐_法國料理
又讓寶貝破費了
但是貴的有價值啦
氣氛好 雖然人很多但很安靜 
夜景很美麗  來來往往的車燈和霓虹燈
燭光加上盛開的紅玫瑰
幸福在飄飄然


它的甜點超好吃
每個都甜到心坎裡
還有淋上柏金的草莓蛋糕
因為切的技術不好
整個有柏金的地方都被我挖走了
我不是故意的啊~~~

哈哈





吃完去夢時代做摩天輪
第一次跟寶貝搭耶
才坐上去沒多久
有人就喊好恐怖哦~

腿軟+冒手汗
還下命令我不准動
有人屁股只有坐一點點..不敢坐的很裡面
到了最頂端還慌了
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都坐同一側...車廂是稍微傾斜的)
真是要笑死我了


坐完摩天輪之後
"嘖嘖~也沒這什麼嘛!!"

不 知道是誰剛在上面怕的不敢動呢

之後
買了咬10下就硬掉的口香糖後
就默默的往下逛回家

雖然也沒做什麼事情
但回到寶貝家之後就變得好累好累

累到一點都不想卸妝
不想洗澡
想直接躺著呼呼大睡
可是 那位我懷疑有點潔癖的寶貝不准我這樣
硬著頭皮去洗澡
想說洗完精神會很好
屁~沒這回事

濕濕的頭髮被毛巾包著趴在床上
換寶貝去洗了
數分鐘之後寶貝洗完
我被叫醒了
唉呀
一大灘的口水..................濕了一整片床單= = 

頭髮也隨便吹一吹就睡了


16日凌晨

該死的蚊子
我被蚊子攻擊了

我的手我的眼

馬的
叮眼皮的蚊子一定會下地獄

哪裡不叮就是要叮眼皮
你這隻蚊子是存何居心
眼皮又腫了
面速利達母一直抹
管他勳不勳眼睛

早上起來眼皮不養了
可是一照到鏡子心理馬上大喊著三字經
左眼的視線只有原來的1/3

今天還要出去見人耶

我詛咒那隻蚊子死掉之後下地獄
下地獄~下地獄~下地獄~下地獄~下地獄~下地獄~

在我一直猛塗麵素麗達姆的情況下
下午三點眼睛開始漸漸變大了(鬆一口氣)


晚上就去吃野宴
點了很多東西
重燻德式香腸(推) 
特濃奶焗香腸(推)
卡滋卡滋雞軟骨(推)
黑胡椒魚下巴(推)
岩鹽烤蝦(推) 
奶油扇貝 
冰心 地瓜(推) 
日式麻糬+巧克力醬(推)  
海珍珠   
綿果子 
雜七雜八的牛豬羊肉

吃到要吐出來了
這種肉類的東西還是要配飯比較好吃
一切都太鹹了

哀哀哀
去寒軒沒照MENU啦  泣
都忘記點了什麼


吃飽之後就去搭捷運
有去中央公園
人潮很多!!!
大概全高雄的人都擠在這邊吧!?!

到了小港看飛機
可是什麼都看不到
才九點多而已

可是國內機場人少的可憐
少的詭異

根本就沒飛機要起飛要看屁啊??

國際機場是有飛機起飛
但是找不到良好的位置觀賞
根本只有聽到聲音  泣
寶貝好失望


快十點就在搭回去巨蛋站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但是...
好累啊

連網智也在亂打
硬是要完成照片和往致再睡覺

完成了
寶貝晚安


TO寶貝

你實在太可愛了
我以後不會得罪你了啦~~~

不要對我記仇啦

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