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是屬於我的今天

發生很多不順利的事情

中午傍晚晚上各來一發子彈

晚上是大砲彈
炸得眼淚不停流

唉 ~ 會那樣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想要笑瞇瞇的
可是因為沒有回答
還以為是要打發我
怎麼可能不難過

又加上剛回到家時你的那番話
整個想拿走電池馬上走出大門自己走回家算了
我的臉都不知道要擺在哪邊了
這麼害怕大家不知道我們發生了什麼嗎

最後忍不住還是要陪笑一下
然後再去廁所偷偷大哭
再來就找你私底下說清楚

我想我們是會錯意了
所以後面才搞的這麼僵

講完後你還是抱抱我、拍拍背、幫我擦擦淚

還是很溫柔啦!!





可是


拜託



請不要再像今天在辦公室那樣對我


我真的眼淚會馬上掉下來



之後秀秀完一起看薰衣草的照片

我覺得我還滿有潛力當攝影師的!!

九點多去猴探井看夜景

但今天沒戴眼鏡 夜景變得很朦朧美

平地上的情侶們忙著打啵

猴探井上的少年們忙著干擾浪漫的氣氛

我們拿著望遠鏡

看彰化的夜景
天上的飛機星星
噪音超大聲的高鐵

十點又再去夜市呷東西

很開心

但回到家不高興
因為站到體重計上居然有53公斤

短短三天就胖了1.8公斤

肥爆了

嘴巴都沒有停˙過


回高雄在實施餓死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