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吵要買玩具

可是你說是怕以後你不能常常陪我

所以用它代替你

笨蛋

你就是你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獨一無二的你呀~

and...
NDS我沒這麼感興趣@@"
可能是被PSP養慣了吧
大螢幕看了才爽呀~~
畫質也比NDS好太多了~
大概只有養狗狗的比較能接受
我要教會牠"ㄅㄧㄤˋㄅㄧㄤˋ"
之後
就會倒下~哈哈
我真是個怪人
聽說很多女生都很愛玩這台
是能互動沒錯~可是~~~~~~~~~~~
i dont know~
我還是比較愛玩PSP的戰神
哈~
改天再找ㄧ個血腥+武力又很炫的暴力遊戲給我吧
記住,我要武力的招式很炫又很強的那種
太虛的...玩不起勁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