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薪資單後
真的什麼都不想做了
 之前的付出到底算什麼
六月份我居然只拿一萬不到的薪水

這間大公司的制度居然能濫成這種地步
我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福利差到不行
唯一的規則就是扣錢

從半途中開始工作
在那之前的工作天數居然列為事假
天啊
請一天事假就是扣每日薪水再到扣兩百塊

這天下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呀!

沒天理沒天理

六月份我居然只領到一萬不到
我好傻眼好傻眼!!!!!!!!

想繼續工作的念頭一點也沒了

希望
下個月的薪水不會再是這麼令人垂頭喪氣的數字


不過
最近有想買車的念頭

目前想買的是yaris
噢~我喜歡壯壯的男生
連車子都喜歡胖胖的
這種圓滾滾的東西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還是先從中古車下手吧

這樣技術不好被刮傷了也不會太心疼
到時候脫手也不會虧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買喔~~~~不過要等工作穩定之後............
應該可以貸款吧?
好想趕快買回家喔~到時候想去哪裡都風雨無阻了~

不過買一台車還真不像買一件衣服這麼簡單
嗯!!要靠自己給他買下來!
不過這台車好像沒有黃色的耶~

我可以買來之後再來烤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這之前要把錢給準備好..



我應該不會哪天太衝動
就直接貸款~付了頭期款就把車子給開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