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男人好白好白也好壯哦~胖胖的我喜歡

為了要養活你...我只好努力工作了!!



可是怎麼辦..百朝待不下去了

就當作是我很缺德吧

就是百朝股份有限公司 啦

真的是快要被逼得想拍拍屁股走人了

你們完全沒有想過為什麼海外部的流動率會如此的高

然後跟我們說別把百朝當作一個跳板

你們這麼爛,不當做一個跳板那是要當作什麼?

說在公司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倒是見識到原來責任是要那麼推卸才能當上主管

你說我們海外部不是當跑腿小妹,而你交待我們做的事情就是跑腿小妹在做的事情

一大早很空閒就在那邊說人生大道哩,郭台民往永慶搬出來廢話一堆

只是你真的很可憐,沒有人想理你,自己在唱獨角戲

心情不爽就抓人來大念大罵,小失誤也要被你講到好像犯了天大的錯誤

我就是打了三個月的估價單還是會打錯的員工,那又怎麼樣

我就是不喜歡對稿又怎麼樣

老娘就是硬要跟你作對怎麼樣

硬是要我們留下我就是偏要早點走

吃飯?陪客?不是應酬?你吃屎吧你      還不是帶著小姐出去吃飯很有面子的心態
就是要讓你糗到底

加班?都不管我們的死活嘛!自己很自動就下去吃晚餐嘛
我們就是要五點半走回家吃晚飯啦
忍很久了,在這裡什麼潛力都會被激發出來


什麼績效獎金?
我完全不奢望我會有

對你這種人渣態度不用太好
哈哈哈哈哈


幹嗎都是講公司的事情
討厭


我的生活快要變成公司的全部了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