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發現沒接到你的電話..好緊張

昨天你說電話卡快沒錢了~打市內電話會比較省錢..

天啊..難道是早上七點半的時候電話響我沒接到嗎?好慌

這時候真佩服我們以前沒有手機的時代..

除非用銅板或電話卡來連絡

否則只要人一出去,行蹤就是ㄧ個謎了

就這樣等等等...中午終於接到電話了

你說今天開始忙了.. 早上沒時間可以打給我

"你有打電話到我家嗎?"

"有啊,沒人接。有心酸一下"

唉唷~就和老媽去古坑晃晃嘛...心裡很擔心你會打家裡電話沒人接>_<

還好~你還是有打我的手機^^

講著講著..靠!沒訊號!!在這麼空曠的地方居然還會斷訊!!我真服了我這隻手機

"喂喂喂?"重複十幾次

結果還是斷線了...要哭了...

真的是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下午、傍晚、晚上都有接到寶貝的電話

結果在晚上講電話的時候被罵了一下= ="

"不要講廢話好不好"

我忘記亂扯到什麼非~~~常隻麻綠豆小螞蟻的事情了= ="

大概小到跟研究螞蟻的身高有多高..等諸如此類..

怪不得寶貝會生氣啦~我居然在浪費這寶貴的時間跟你說這些沒營養的話

唉呀呀...歹勢啦..

抱抱~~

現在早晚天氣涼涼的~你不要感冒了喔~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