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抱怨

剛打的長長一大篇居然沒存到

好樣的....又得重打

完全沒FU了

 

今天去寶貝家看著寶貝收拾東西

眼眶都會紅紅的...

希望你能別走可是不可能

你說你也不想要回去

挨 ~我們都只是嘴巴說說的而已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晚上要準備出發的時候

走在你的屁股後面

眼淚就偷偷開始掉下來

原來電影情節是真的

會發自內心的偷偷哭偷偷把眼淚擦掉不讓對方知道

就算哭過講話有鼻音也不會發現

因為現在我正感冒

 

這次來回都是我當駕駛

因為我得記路

你的小寶貝冰雪聰明

走過一次就知道路了

 

到了營區外面

風好大..夜景很美..

是大肚山

可惜那時候沒心情看夜景

握著你的手靠在你的肩上

眼淚不爭氣得掉

"妳這樣我會很擔心ㄟ"因為你說過

我忍著不大哭

我還記得你用溫柔的口氣說"妳要等我哦"

所以..我也要加油不哭不哭不讓你擔心

 

挨~知道等等收假之後又要被當作台傭使喚來使喚過去

很不捨得

你只有我可以使喚

別人都沒有權利!

 

在車上待了20分左右

45分了

你拉著行李..互相說掰掰..再來個KISS GOODBYE

"趕快回車上"

我在車上看著你過馬路..

到家後會傳簡訊跟你通報的!!

別擔心,我開車很小心

 

在這段中間..

"我可以在旁邊尿尿嗎?"

"不要啦~這邊不好"

對吼...附近有墓園..不尊敬

忍到附近的加油站才去解決

 

回去的時候,又遇到一個想要挑釁的

怎麼都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遇到..真衰

一路都固定開120

有一部從很遠的地方突然加速快快快得開到我後面

想說讓他,我開中間

沒想到..那部車一直跟我並排..

持續了好久一段路

我慢他慢  我快他也快

真是奇怪ㄟ..最後是轉到外車道才結束這個鬧劇= =

又不只有我會開120

開得比我快的人多得很

幹嘛丁我

 

寶貝說很多人都會買三菱的得改車

很巧的,我這部好死不死長得就是一副狠樣...

誤會啊大人

我只是個小女子...沒有要尬車的意思

 

回家的路上一直聽周董的新歌

快到家的時候CD開始怪怪的

其中幾首都只播前10秒就自動換下一首了

以為可能秀斗

可是弄到最後是每一首歌都播10秒鐘就換下一首

天啊...

腦中一個畫面出來了..

有"人"在按下一首的按鍵

一個人在停車場

暗暗的..經過的車又少..南投偏僻的小地方大家都差不多關燈了

又加上剛剛營區附近有墓園..

不往壞方面想也難

 

最後..嘖嘖

是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按到一個不知道甚麼的按鈕

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啦(希望)

 

晚上電話只有講一下下

因為....又被叫去洗餐盤了

洗完就直接回寢室睡覺

因為學長有規定菜鳥不能在寢室裡打電話

挨...所以寶貝偷偷打的..用氣音說話

對不起啦..我耳朵真的很不好

都聽不懂你在說甚麼...

這通就草草得結束了

沒關係!!還有明天!!

不氣餒!!明天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講電話了

 

你要乖乖的哦

辛苦的時候想著我就能減輕你的辛苦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