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騙

所以誠實

來明的,態度還這麼差

以後都來暗的

管也管不著 也不會知道

 

又不是要去幹壞事

 

當初好言相勸的是你

現在是怎麼樣?

兇屁啊兇屁啊兇屁啊!!!

 

晚回家還不是因為要趕東西要加班

趕得眼睛要瞎掉了累得半死

就認為是和他在一起  在那邊不爽我都晚回家

那這次東西趕完之後

就不要做了啊!

我自己去找我自己喜歡的

誰管你有沒有假日可以休

最好是可以住外面

反正三餐妳也沒在打理

現在早餐我自己買 午餐吃外面 晚餐你也要煮不煮 我也沒在吃晚餐了

這跟住在高雄的時候有甚麼差別

唯一差別就是現在不要用房租

但是沒有自由

我寧可花錢換自由回來

 

車子也還妳嘛

說過了我會慢慢還

哪次薪水拿到的時候沒有先繳一半給妳

假日是不是要加班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還要在那邊念車子被我開走

我又不是每天游手好閒開著車子出去晃出去玩

 

好啦好啦好啦

以後都不開車都騎機車行了吧

像你說的反正我有買外套

不穿著騎機車太可惜了嘛!

 

氣死我了

你不開心關我甚麼事啊

兇甚麼兇!

不要到時候看事態不對的時候

就不要再那邊當和事佬

好人壞人都你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