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妳男朋友家很有錢ㄟ~怪不得會在一起這麼久"

 

當下聽了,是沒做太多的反應

但是...內心整個有點火...

當初在一起哪知道他家在做甚麼的..家產有多少我怎麼又會知道

 

雖然,我沒有不愛錢

但!選擇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條件,絕不是以錢多不多為條件!

如果以錢為條件,那與援交妹又有甚麼差別

不就是想從男方那邊ㄠ到物質上的好處?

 

我告訴妳,我沒有要求過他買東西給我

雖然有時候買東西,他會要幫我付錢,但是我會拒絕

因為,東西是我要用的

幫我付款的行為不是義務也不是責任

而是一種我能拒絕的貼心小舉動和心意

再說,我不喜歡佔別人便宜

 

"我要買這個,你幫我付錢"

"我想要去刺青,要幫我出錢嗎?幫我出我就去刺"

這樣的話...妳說得出來,但我講不出口也不曾這樣想過

為什麼就是有人說得出口啊...

不難為情嗎?

到底把男人當甚麼?

提款機還是無須繳款的信用卡?

 

"他這麼有錢,難怪在一起這麼久"

  這種話

請別放在我身上!

因為我不像妳

對愛這樣的膚淺

 

如果對對方沒了感覺

就算有錢,送再昂貴的東西

那又怎麼樣?

還是能放手掰掰說再見!

 

能用錢收買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真心又值幾分?

這樣的愛,只不過是個廉價的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