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可愛一下~~給我年輕!!  

噗噗

 

 

這種文章標題

寶貝不進來看才有鬼

 

 

上星期六和郭員外去草鞋墩夜市逛

 

距離上次說好要出來逛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我們一直再互相放對方鴿子哈哈

 

那晚...好high喔

旁人一定會覺得我是瘋子= ="講話好激動啊...

 

郭員外"她跟她跟她,妳要選誰啊"

媽唷...我好認真想喔

"我可以三個都要嗎?"

實在是很不好選ㄟ

折騰了好久好久...終於給了一個答案

結果郭員外好驚訝,第一個被我刪除了居然是她

哈哈~該怎麼說呢~~~

時間會沖淡任何一切,就在任何沒有交集的那段時間

SO~~我發自內心把她當做女性朋友啦~~哈哈

 

接著,最近很哈的又落選了

郭員外也好驚訝喔= ="  因為...星期六那天我一直談她哈哈

她喔...太瘦了,不能配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壯的..不能瘦啊!!!

但~~她現在是個新鮮貨~ㄟㄟ說要跟我聯絡結果都沒消沒息的

如果是妳女朋友太介意我的話不准妳加我MSN

好啦~這個理由我能接受哈哈哈~~   我也不希望造成妳們的困擾

哈哈~好不要臉喔

 

後來當選的這位

郭員外好意外啊= ="

好啦~~~她整體感覺就是..體貼啦!!哈哈

而且..又比我穩重多了

很有安心的FU呢

(噗,應該是我太幼稚了)

快!!!來保護我吧~~哈哈哈哈

我喜歡被人家保護

不過算了啦~~~~~~~妳的女朋友會 ㄣ 花 ㄏ一ˋ(台語) 

 

 

唉唷~完蛋了

被我家的寶貝看到..一定會被唸= ="

好啦好啦~~~這一切都只是純欣賞啦~~~

因為...據我所知...她們都有女朋友了啦(失望)

唉唉唉唉唉唉~~~(淚)

哈哈哈  好白癡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