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0.JPG  

 

經過這次三天兩夜的台北之後

 

我得真心的說..

小邱!我懂你的心情了

你快點交個女朋友吧

沒交到女朋友之前,請不要再來找我家的小胖子了!

哈哈哈哈哈

哀~~~~~三人行...一對情侶+一個單身漢

你應該知道這種感覺好淒涼啊~~那兩個人是多麼的刺眼啊~(眼都睜不開變瞎子了)

另兩個人在恩恩愛愛你餵我我餵你~寶貝來寶貝去~手牽手永不分離

啊自己默默喝著飲料、自己抓頭、自己拿湯匙呷東西

哀~~~~這次的經驗有這麼點淡淡的哀傷耶

以後出去玩還是約一對一對的好了哈哈哈哈

小邱如果交了女朋友

我能不能辦一個告別單身派對啊?

因為..這可真的是可喜可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