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X氏瓶口難開常常開到手破皮了,但瓶口依舊沒鬆開的跡象...

喝了七天難開瓶的心得超好用

再緊再難開的罐子也不用求男人了

 

1.      這是網路上大家說的難開要命、轉開後手會廢掉的養顏美容飲品

1.jpg 

 

2.      害得我們手快殘廢的兇手...不知道要緊個甚麼勁兒..

2.jpg 

 

3.      想輕易打開的祕訣就是…..剪刀

3.jpg 

 

4.      注意!!兇手就是圖上畫圈圈的那小頑固

4.jpg 

 

5.      拿起剪刀,在畫圈圈裡的那個接點稍微劃一下或是像拿菜刀切菜一樣壓一下接點

 IMG_0967.jpg

 

6.      劃完之後的樣子。接點稍被破壞後,不用再使出吃奶的力氣也能輕鬆的開瓶囉!

5.jpg 

 

 

 

當然啦~~如果外出想喝又不想靠男人~請隨身攜帶小隻指甲刀吧~那也很好用的~

既能開瓶也能修一下指甲或是剪死皮一舉多用@@”

 

 

 

 

這罐最近小S代言的養顏聖品?

之前代言的是天心~..

當初天心代言的時候,看到廣告並不會有衝動想買

只是覺得它的廣告很有創意 ..

所以每當看到天心廣告就是著重於她的台詞而非產品了

我掏出錢去買飲品~功力還是弱了些~

 

 

直到最近看到小S的廣告

整個很心動~

你們都知道的..我們畫濃妝的女人~就討厭的就是卸妝後的樣子

其實也沒到討厭啦..就是素顏時馬上瞬間老了20

走在路上能被叫30歲的阿姨我們就要偷笑了

沒化妝時臉色蠟黃、暗沉、肌膚摸起來乾癟癟..

到了20歲以後皮膚就開始往下滑了..

不開始好好保養真的很難想像30歲的自己會老成怎麼樣..

 

 

剛開始是在7-11看到兩瓶特價109

不假思索的馬上拿一組來試喝..

我相信..光是喝那兩瓶一定不會看到甚麼效果..

所以只要看到2瓶裝109就會全部搜刮

接著又到美容討論區看一下評價

水水們的評價幾乎是正面的..皮膚都有好轉的現象

只是大家都在抱怨價格實在是一點也不討喜

原價69   3入、6入的包裝平均下來一瓶也是要將近60

一天一瓶也是花費很兇的..想要更有效果一天2

我想這金錢也要先存的夠本啊~~

 

 

後來在7*4看到了14入裝699

馬上毫不猶豫的抱了兩盒~

7*4在周三滿888再刷中信卡又再打9

平均一瓶也只要45

你說嘛這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聽說在美華泰.名佳美是單價39

但家住得太偏僻了這小小南投有寶雅就很了不起了呢

 

 

滿懷期待的這飲品能帶來美麗

喝這飲品已經有七天了

因為沒有每天記錄所以也不清楚肌膚到底有甚麼改變

但是飽水度..卻有很深的感受!真的有QQFU!!

現在卸妝後或素顏時,摸摸自己的臉都會有水嫩感

不會像之前一樣好像缺水般的乾癟癟

另外還有腳的觸感也不太一樣= =”

每天洗完澡都有擦乳液的習慣~

(因為膚色太黑了~黑就已經輸人一大截了..再不好好保養我想寶貝應該會不想碰我哈~~

而且我永遠永遠記得大一時林X華曾經對我的腳說過妳的腳好像阿嬤喔~

從那次之後,洗完澡一定一定擦乳液!)

在還沒喝之前,擦完乳液隔天還是會覺得腳底腳趾頭偏乾

..這幾天發現~~~~有比較不乾燥了

尤其是腳趾頭邊緣~!!

不會因為缺水乾燥而有白白的硬皮= =”..有點噁哩

現在的腳呀~~~不敢說是美的冒泡啦~但至少看起來是舒服的!!

 

 

這飲品似乎..起了作用哩~~

現在要仔細觀察背部的痘痘痘疤狀況

雖然這飲品主打臉部水嫩嫩~

但應該喝下肚後,應該不會這麼厲害只會針對臉部做修復吧?

 

 

目前的狀況真讓人感到滿意~

我發誓現在每個月要撥一筆錢來保養身體

P s .  最近居然能閒到發這種文章哩....  囧...阿伯不要討厭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