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6.jpg 

 

糟糕

有人看膩我了

這種話居然說得出來...你很好

 

賀啦~~沒時間去整理留長的水母頭

每天開始綁丸子頭了...

實在..很不適合我..但是看在脖子好涼的份上

算了!

 

星期六早上要跟小胖子一起騎機車回南投

終於..休退了

不過星期六很忙,有兩場工作

一場是全天的

夭壽...上次去台中看飛機比賽被熱到了

這次半天騎車半天工作我...我可以短髮出現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超超短...超超超短...

沒辦法~有人就是看膩我這個披頭散髮的模樣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