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8.jpg 

心之聲:嗯....媽咪怎麼一直叫OMEGA呢?



嗯嗯..媽媽最近好愛亂取名字喔
阿飛、阿逼、歐買尬、小Q、亂七八糟

最後決定了
不叫黁Q
我的姓叫"噢"名叫" ME GA"

噗...我叫了老半天喔MEGA也沒回我= ="
MEGA妳知不知道妳換名字了啊...


最近在請教人怎麼幫他們催尿
我現在催成功了哦!

只要她想尿尿就會固定到一個地方上了呢!

那就是我的肩膀............

吼~~~~~~~~~~~~~~~~不管怎麼催都只有尿一滴滴
接著沒五分鐘就會跑到我肩膀上
然後沒幾秒肩膀就一股熱熱的......
妳喔妳喔!!!
媽咪我不會嫌棄妳這個行為
但是我會被家人給嫌棄啦~~~~(哭)

 

飛鼠真的很可愛

但是飛鼠很需要主人的陪伴

根據飼養飛鼠的主人們的經驗談

飛鼠大部分只認一個主人

一但認定了~牠就會永遠愛你一個人

牠的世界只有你

而你的世界有工作、朋友、家人等等

有些飛會超級忠心~忠心到非主人拿的東西,他會不吃

請不要為了看大家養的飛鼠可愛也一昧的去養飛

除了飛鼠,其他貓貓狗狗也是~

而且飛鼠 一但被人類飼養過,牠們就無法在野外生存了

如果讓飛鼠放生就等於死亡

 

而我也不是因為看了大家養的飛鼠很可愛才來飼養

我養的動物,沒有一隻是用金錢買的

大都是朋友太多送的、要不然別人不要的、也有半路殺出來黏在身上不走只好收養

飛鼠也不例外~

還好~因為工作非常有彈性~

所以工作時間有空閒就可以抱抱飛鼠~

牠餓了也能馬上泡ㄋㄋ給牠喝

 

飛鼠會咬人~如果遇到不認識的太緊張亂咬,也是會咬到主人的

重點是...飛的咬不是普通的咬

都是會見血的啊~~想當初剛開始抱著飛的時候我就莫名被咬了一口

還咬著不放將近三秒..我能感覺到牠的牙齒在我肉裡啊....

但是~沒辦法~因為養了飛牠就是寶貝~所以不去計較這個皮肉痛




嚕~~

今天中午Mega又要再我肩上尿尿時

被我狠狠抓下來了

逼她在適當的地方尿

不錯..到目前為止我身上還是香香的

希望這個情形可以繼續下去

 

今天Mega太HIGH了

爪子抓到手掌有條刮痕..還滲出一些血來

噗...下次要趁妳睡覺幫妳做指甲美容!!

IMG_1262.jpg 

Mega:噢?甚麼是指甲美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