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只有暫時的冬天
這兩天開始變了
今天就從中午的時候開始不像以往一樣熱到快中暑
反而有點涼爽
到了晚上
得穿外套了__因為風變低溫了

只要被冷風侵襲
我就想到了前幾天的跨年__ㄖ月潭
那時候還小的我們
你不管冷不冷___騎著125載我衝向ㄖ月潭
路途很遙遠
只記得下車後你的手是被凍結的
而我的手一直被藏在你溫暖的口袋裡__好辛苦_好心疼
那份的感動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雖然ㄖ月潭沒有紅透天邊的歌手
但是有你在我身邊
我想這一切就夠了

凌晨O點釋放煙火,我偷偷許願__新年新希望
許個永遠相愛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