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做電車比坐火車還來的有趣
是不是怪怪的人都會做電車呢?
今天看到一個老背背就大剌剌的橫躺在電車的椅子上
突然間 自己彷彿身在日本的電車
只差沒有什麼吃漢之類的出現而已
一切都是妙妙妙
而且今天我還看到了一對中年人的兄弟吧
我憑什麼認為她們是兄弟呢?
是因為她們的涼鞋一模一樣!

那個其中一個啊
我覺得它可能還生活在70年代吧
好一個64分頭+超級無敵霹靂快要變禿頭的分線+油油亮亮的髮油+
久違了郭富城麥當勞頭+帶著一副書生的無框眼鏡
ㄡ....真是帥呆了..
而且就在我的對面
真是帥到我都不知道眼睛要往哪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