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笑了太好笑了
今天一個默默的騎回家後...馬上接到一通電話


老媽與女兒的噓寒問暖...

********************
重點來了

媽:今天我有接到一通電話喔,是一通無顯示號碼的,我就先沒出聲音,後來我就"喂",
  裡面那個女生就"媽~挖處代誌啦~(台)"

我:啊~真的喔?!阿然後呢?妳怎麼說啊?

媽:我就說"哩靠杯喔" 

我:(哈哈ㄚ哈哈哈哈哈)媽~妳太好笑了~直接罵靠杯喔?

媽:對啊!那個人還愣住了捏~就掛電話了

*********************


唉唷~~我只能說,媽~妳太好笑了

直接回"哩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