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回家 過得很充實(應該算是充實吧)
星期五寶貝載我去草屯夜市逛
他和他的同學就一起在夜市玩遊戲
結果寶貝數隻輸了兩次
就完了拿棒球去砸那個木板
寶貝最近有在玩棒球
所以這個遊戲其實應該算不ˇ難吧
哈哈~有連線喔!!
然後還有輸了那個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做的電動車
小小台的 通常在夜市都看的到
不過他幾乎都是給小朋友玩的啦~
我們就一起做ㄧ台玩 哈哈~小糗ㄟ
跟一群小朋友玩這個@@"
結果寶貝在玩的時候都呵呵笑ㄟ
好~可愛喔!!

星期六就陪寶貝去工作
要不然他一個人一定會很無聊
ㄧ整天下來其實也沒在做什麼
就顧場子
我也更沒幹嘛 坐著陪寶貝
但是 這天好累...收完音響之後
就回去寶貝家吃飯 還看上次還沒看完的冰原歷險記
唉唷~那個古戴小松鼠實在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要生氣的那一霎那..惠笑死我ㄟ!
回家之後 好累  十點半就去睡了吧
我的體力未免也太差了吧...只是曬曬太陽就耗盡了我的能量

星期ㄖ我們就都睡到自然醒
中午過後寶貝就載我去他家了
後來就再出去吃雞排 吃冰 再逛寶雅 再去夜市 
其實我們是要在夜市吃晚餐的
蛋是前面吃太多東西了
根本就吃不下..就意思意思咬了鯊威瑪 玉米 雞心 和豆花
呼....就這樣 這個周末就被我們殺光光了
好快喔...怎麼星期一到星期五不過得這麼快呢...
整個人又不想回高雄了
八點半寶貝載我去座車
還是快要哭的說掰掰了

唉唷....很煩ㄟ~我不喜歡高雄啦
怎麼離南投這麼遠啊
而且天氣好討人厭喔
我已經夠黑了 還要在給我晒黑啊


呼..這篇還真的挺像"日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