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談到很多

有說到現在是曾和她比較好

我怎麼沒加入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

可能我並沒有真的很在意吧

所以

有沒有找我

或是他們要去哪裡吃飯哪裡玩

心裡ㄧ點的不開心也沒有

但是有人最近有讓我失落了ㄧ下

在前幾天

妳說星期二跟曾有約

星期三也沒空

結果我就隨口說了那天妳有什麼事

妳說跟佳靜有約

哈哈

聽到有失落的感覺ㄟ= = 


好像被搶走的感覺= = 

唉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害羞= ="

好久沒這種感覺喔

雖然我常常說朋友沒有誰屬於誰的

朋友 是大家的

你要走 要留下

要和誰在一起

i dont care

but  i dont think so ,  only you

羞羞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