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僕是在做黑的嗎



我們就不能一起去吃嗎?




什麼以我們的關係去吃很奇怪
不就是一個主題餐廳嗎?
只是他的主題是比較日系的感覺
需要這麼大的大驚小怪嗎
什麼等我們是朋友關係再去吃吧
是啊!你去跟你的朋友吃吧
女僕?你們看個夠吧

還以為我們的愛情不會為了這樣小的事情而受到阻礙
還以為我們可以彼此分享各種的事情
還以為情人所能做的事情已包含了朋友能做的事情
還以為朋友能做的也只有朋友的範圍
原來有些事情 情人比不上朋友



是啊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這麼愛你這麼愛黏你這麼依賴你
把你當神把你當皇帝把你當世界上最珍貴的寶

反正最在意的人總是會處下風

是啊
愛情不就是你丟我撿
ㄧ個願打一個願哀
我要怪誰
怪自己太在意你


單純想跟你去吃個飯
體驗不一樣的感覺
你卻要把這麼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我也沒辦法


反正我就是比不上你的朋友



shit  我真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c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